来呀!带你们直击月球表面!

大半夜的胡扯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

【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

这是这个时代。


我不觉得我来晚了。

我只是在想,如果我来晚了,那么什么时候才是最好的,最恰当的,最早的。

是当时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横空出世万人追捧的那一年还是有个男孩子再回国队却发现立足艰难的那一天。

是至亲至疏至远至近的少年还是至亲至爱至心至底的青年。

2010的莫斯科吗?——他拿下关键一分引人刮目相看,他却失利折戟,被人问出一头的汗水来;

还是2013年?——他狂呼振臂,卫冕冠军,他止步半决赛,独自面对凌晨三点的漫漫长夜。

是445的鲜衣怒马还是“无冕之王”的长期尴尬。

是苏州的万众瞩目还是苦熬伤痛的孤独。


我只是觉得那些所有的,每一个时候,都跟现在非常相像。

所以“某些最喧嚣的权威坚持要用形容词的最高级来形容它.说它好,是最高级的;说它不好,也是最高级的.”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过一句话,被比赛折腾的七荤八素后叹道:【再粉运动员我就去死】,我笑了一下。

以后再粉运动员,我也要先正反抽自己十个大嘴巴冷静一下。

但是这一次,无论天堂地狱,绝路坦途,我想奉陪到底。



我不信的有很多。

我比不上很多人,我只是在这个时候来了,而且我甚至知道,就算时间回溯,我也不会来得更早。



我相信的也有很多。

比如事情没发展到最后,都不是最后的结果。


而最好的时候,就是你来了,他没走。


——
【*括号与引号内的句子改自狄更斯的《双城记》段一,我的拙笔写不出这样的话,真的很惭愧】

希望科科远离伤病,积极调整,龙队稳扎稳打,不要急躁。

大半夜的zqsg,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把想说的表达清楚,实在是献丑了。

祝安。

评论 ( 49 )
热度 ( 606 )

© 孤城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