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带你们直击月球表面!


真的像蘑菇一样让这个号闭嘴了很久很久


青旅好吵睡不着,忽然决定诈尸了wwwww


因为在獒龙上倾注了很大心血,也知道有很多朋友是因为獒龙才关注的,即使不更新了,做一个仓库一样的堆文处也好,所以也不再发些别的东西,好像时间都静止了一样,能把什么永远停住。


但是时间果然还是在前进的,这样停止了一年以后觉得,啊,差不多了。


因为其实是个很念旧的人,从使用lof开始就一直是这个号,一路走过来,不想就这样永远弃之不用。


总之是在劝大家取关一波啦,毕竟我总是站到与大众相反的,所以不想看到自己在发出什么以后忽然开始疯狂掉粉,獒龙是我cp路上唯一的bug,之前从来没吃过三次元的cp,可能以后也不会再有了吧。


虽然以后时间也没那么宽裕了,可能也没什么精力去产文。


总之,近期又回归了二次元,喜欢的话,是爆豪胜己,吃且仅吃咔酱受的一切cp。


獒龙和之前所有的cp一样,可能就像那朵玫瑰,被封在水晶里了。


永远珍藏。


大概也啰嗦了吧www,我还是不太喜欢告别,毕竟我来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我走的时候,其实也不需要。


评论 ( 85 )
热度 ( 1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城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